關於元能

一、垂直發展、穩固根基

我們計劃透過擴充機器設備來提高產能,降低生產成本,增強價格競爭力並擴大市場份額,爭取成為市場價格的領導者。 我們秉持著以質優價廉、薄利多銷的原則,真正回饋給客戶。

二、融合高科技產業

我們將投入大量研發資金,積極開發極細線和特殊金屬線材,以滿足高科技產業的需求,進而實現企業的永續發展。

三、企業社會責任

環保和可持續性:元能致力於減少生產過程中對環境的影響。這包括降低能源和資源的消耗,採取環境友好型的生產方法,以及妥善處理廢棄物和排放物。公司可能會投資於環保技術和設備,並持續改進生產流程,以確保符合環境法規和標準。

員工福利和發展:元能重視員工的福利和發展,提供良好的工作環境、安全的工作條件和公平的薪酬待遇。此外,公司可能會提供員工培訓和職業發展機會,鼓勵他們不斷提升專業技能和知識,實現個人和職業生涯的成長。

產品品質和安全:元能將CSR納入產品設計和製造過程中,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達到最高標準。公司可能會投資於產品測試和認證,確保產品符合相關的國家和行業標準,並致力於提供安全、可靠的產品給客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