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元能

『 同 心 精 確 永 續 經 營 』

元能自成立以來,一直秉持著「同心精確、永續經營」的理念。 我們全體員工齊心協力,精益求精,共同努力為公司的未來奮鬥。 為了確保企業的長久發展,我們在各部門都制定了長遠的計劃,期望未來的發展是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的成果,並致力於實現良性互動。 我們追求的不僅是自身的成長,更期待顧客能獲得最大的利益。

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下,滿足顧客需求早已成為企業的基本要求。 除了確保顧客滿意外,我們更希望能與顧客共同發展,甚至走在顧客的前端,洞悉他們未來的需求和市場的走向。 我們以專業的技術和精準的品質,始終贏得顧客的認可。 企業永遠走在市場的前沿,並將顧客利益放在第一位。

員工是企業的根本。 我們重視用人態度,注重員工培訓,倡導企業文化的薰陶,讓每位員工深刻了解公司的使命,並以此推動企業的營運一貫性、與顧客間的互動性、產品品質的提升。 我們真誠地致力於為顧客提供最優質的服務、最具競爭力的品質和價格。

我們相信,只有秉持「同心精確」的精神,結合企業、顧客和員工三者的力量,形成一個共同體,才能實現相互之間的良性互動、相互關懷、共同奮鬥的目標,從而達到企業永續經營的目的。